推薦

 

   貸款宅急便   

 
 
每個人都有急需想周轉的時候
 
多多比較 是我認為在借款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之前股票虧錢需要周轉 
 
只花2分鐘線上填表諮詢  隨即回報我給予的貸款額度與期數
 
 
哪有這麼多廢話?  辦借款   當然是要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如果你也有資金上的需求   花個2分鐘線上填表
 
反正諮詢試算都不用錢    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 推薦給你.....
 
 
 

 

  債務整合 降低月付金 !!!

 

 

安心全方位的銀行貸款專家  才是你評估是否借款的關鍵!
 
填表後 ... ok專員 立即回報給你!!(以下是7年月付為例參考)
 
 
 
15 萬..... 每月還 1914元.
 
30 萬..... 每月還 3828元.
 
50 萬..... 每月還 6379元.
 
100 萬以上.............更優惠呦!!(  申辦者必須年滿20歲以上呦 !! )
 

 

 

 

超快速 線上填表申辦 / 免費諮詢 : (急件)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5,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個人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5,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信用貸款率利,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比較,青年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結婚貸款率利最低銀行,小額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http://www.okbank.com.tw

 

 
 

#  免費幫你試算 / 免費幫你諮詢 / 清楚透明服務至上

"實際貸款條件會依銀行貸款商品、個人授信條件而有所差異,歡迎填寫資料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   需年滿20歲以上呦!! 

 
 

\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許維恩比基尼 - 養眼裸背蜜臀任人看

 許維恩比基尼 

         
近日陰雨綿綿,許久不見太陽公公露面,女星許維恩似乎難忍最近寒冷的天氣,昨在微博呼喊:「好想游泳哦~~陽光!沙灘!海~~~~!」身材姣好的她,不吝展現性感照片,po出一張身穿比基尼的背面照,讓許多網友大飽眼福。


許維恩大方露出裸背,穿著三角小小褲也讓臀形畢露,網友直呼:「這身材,看得我都熱了。」不過不少粉絲仍然看不過癮,敲碗要求比基尼正面照,嚷著請她「轉過來」!(羅雨函/綜合報導)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FHM9月封面女郎-性感海灘 許維恩3a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FHM 男人幫)


臺灣數一數二的性感美女許維恩,事業版圖橫跨模特兒及演員,近期更發行了寫真+EP當了歌手,並將在九月二號於公館河岸留言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突顯出維恩除了擁有亮眼外表外,更具有造型設計及演唱舞蹈的實力。總給人一層層驚喜的維恩,就像是一杯特調至口感與色澤都無可挑剔的完美調酒,甜美外型讓人不自覺卸下防備,酒精濃度看似不高,但後勁卻相當驚人,從最初的微甜順口,到中段的微醺慵懶,以及後段的強烈媚惑,小心,一個冷不防就醉倒在她半夢半醒的微醺世界裡…



 image001  FHM9月封面女郎-性感海灘 許維恩b 


此次與FHM的再度相遇,許維恩要缷下人妻角色,釋放出心中調皮愛玩樂的小女孩,在這難得豔陽天中為大家降降暑氣,和大家一起到海邊戲水去!在拍攝中,維恩一開始穿著粉紅色平口泳裝,單腳帥氣地跨上小折,用天真無害的笑容,邀請大家快點趕上她的步伐向海灘出發!不像一般女生害怕被陽光曬黑,維恩甜甜的說「我覺得女生曬黑黑的很好看,反倒不認為女生一定要白才好看噢!我蠻喜歡曬黑的,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試試曬成那種古銅色的肌膚!但前提是要避免曬傷,所以防曬措施一定要做好!」不過 ,在臺灣一白遮三醜的普遍觀念下,難不成情人不會喜歡皮膚白晰的自己嗎? 維恩微微歪了一下頭說「對情人而言應該沒什麼差別吧,我什麼樣子他都要喜歡。」


身材比例極佳的維恩,擁有隨意伸展肢體即能讓男人神魂顛倒的天生魅力,對時尚具敏感度的她,分享她最獨鍾的泳裝款式「我很喜歡比基尼的基本款,簡簡單單就好,圖案不用太過複雜。其實我擁有很多不同色系的泳衣,我會依照各個季節的時尚流行度來挑選,像今年流行的螢光色,我就很喜歡! 但如果是在私人的地方,我就會裸泳…」

能夠跟維恩親密到一起在私人的海灘裸泳,想必是許多粉絲夢寐以求的願望吧!那回到家中,維恩又是怎樣的穿著,增進與情人間的情趣呢?「通常是最舒服的穿著,T恤、背心搭配短褲,即使再清涼,小褲褲還是一定會穿的。不過在特別的節日,尤其是情人的生日時,會穿上蕾絲性感睡衣!」維恩抿了嘴接著說「性感睡衣一定要是成套的,黑色的,不要太鮮豔,以免嚇到對方!還要搭配吊帶襪。我覺得要穿就要穿到最完整。」說到這裡,粉絲們腦中的維恩肯定性感到爆表了!維恩繼續緩緩說出「我覺得我不算是很性感,比較偏甜美可愛型的。但是我覺得女生還是要擁有多樣風貌,不論性感還是甜美,畢竟男生就是喜歡多變化的女生,在視覺上亦是如此。」


喜歡音樂的維恩,同樣也喜歡熱愛音樂的男生,她笑笑地說著,如果真的有男生寫一首歌送給她最能打動她了! 那除了音樂才華外,維恩第一眼最喜歡男生的哪個部位呢? 「男生的眼神最性感。因為透過雙眼的直視可以明確感受到對方想要傳達什麼訊息給妳。不過一旦遇到喜歡的對象時,我會因為害羞所以連看都不敢看!但是如果我有察覺對方在看我,我會回頭瞄一眼,哈哈。」最後,被太陽曬到臉頰泛紅的維恩,率性地衝進冰涼的海裡玩了一陣子後,起身漫步走回沙灘,那畫面盡顯維恩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嫵媚的姿態可真是令人陶醉呢!




資料來源:http://ibm0025331.pixnet.net/blog/post/31101861


分享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 前四名
1362715684087140107.gif
星曲


  宅神推薦 - 2014 麻將高手挑戰賽
以下幫你整理了一下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與最新改板的線上遊戲[載點],讓你可以直接玩免下載 (記得將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喔!!下次可以快速登入)
1. 2. 3.
4. 5. 6.
7. 8. 9.
Nicegame遊戲平台,是一個聚集許多愛好遊戲的玩家平台,玩家可在平台上,玩各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舉凡即時戰鬥、策略經營、回合戰鬥、趣味益智等遊戲,讓玩家享受到與朋友一起快樂玩遊戲的愉悅。




  
...........................

相關詞:許維恩比基尼,許維恩寫真,許維恩離婚,kid 許維恩,楊明學許維恩,許維恩fb,許維恩三姐妹,許維恩 李宗端,放膽去旅行 許維恩,許維恩部落格,許維恩 al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