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貸款宅急便   

 
 
每個人都有急需想周轉的時候
 
多多比較 是我認為在借款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之前股票虧錢需要周轉 
 
只花2分鐘線上填表諮詢  隨即回報我給予的貸款額度與期數
 
 
哪有這麼多廢話?  辦借款   當然是要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如果你也有資金上的需求   花個2分鐘線上填表
 
反正諮詢試算都不用錢    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 推薦給你.....
 
 
 

 

  債務整合 降低月付金 !!!

 

 

安心全方位的銀行貸款專家  才是你評估是否借款的關鍵!
 
填表後 ... ok專員 立即回報給你!!(以下是7年月付為例參考)
 
 
 
15 萬..... 每月還 1914元.
 
30 萬..... 每月還 3828元.
 
50 萬..... 每月還 6379元.
 
100 萬以上.............更優惠呦!!(  申辦者必須年滿20歲以上呦 !! )
 

 

 

 

超快速 線上填表申辦 / 免費諮詢 : (急件)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5,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個人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5,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信用貸款率利,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比較,青年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結婚貸款率利最低銀行,小額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http://www.okbank.com.tw

 

 
 

#  免費幫你試算 / 免費幫你諮詢 / 清楚透明服務至上

"實際貸款條件會依銀行貸款商品、個人授信條件而有所差異,歡迎填寫資料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   需年滿20歲以上呦!! 

 
 

\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銀行小額借貸|沒有薪資轉帳,就不能貸款嗎?




景氣轉低迷,企業再度吹起放無薪假,銀行業者指出,若上班族此時碰到大筆資金需求時,銀行小額借貸其實能申請市場常見的3種救急貸款,視個人狀況選擇使用,度過暫時的難關。

銀行小額借貸目前對多數人來說,3種比較方便借貸的管道,分別有現金卡、小額信貸、理財型房貸。其中現金卡和小額信貸都是以日計息,民眾不動用就不算利息,適合需要短期資金周轉的人。

但若以即時性來看,現金卡還是最為方便,一旦徵審順利,有機會馬上當天就拿到撥款,銀行小額借貸則最快也得約一周左右的作業時間。

至於理財型房貸,如果在辦理房貸時,有提出一併申請,日後有資金需求,就能在當天取得資金。不過,如果名下沒有不動產的民眾,此借款管道就無法行得通。

銀行業者指出,在借款成本方面,有擔保的理財型房貸最低,現行市場行情約介於2.65∼3.55%,反觀小額信貸、現金卡為無擔保貸款,利率會明顯較高。

另外,民眾若使用現金卡應急,要避免有「想借就借、想買就買」的想法,不要把現金卡當成提款卡使用,否則只是會讓自己陷入更大的還款危機。

銀行業者建議,動用到現金卡時,一定要先想清楚「怎麼用」、「借多少」、「借多久」等問題,如果非緊急需要使用,就不要輕易借出。

同時,借來的錢也應該用在原本規畫項目上,並不牢記愈有能力早還,就應儘快還清,才能減輕利息負擔。


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比較後推薦及重要相關問題?

1.沒有薪資轉帳,就不能貸款嗎?
我是一個建築工人,每個月的薪水都以現金方式請領,最近為了籌湊父親的醫療費用,四處向朋友借錢週轉,但仍欠缺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需要辦貸款,銀行要求需附上薪資轉帳證明,如果沒有是不是就無法貸款了,我該怎麼辦?
 
顧問:如果可以提供財力證明、銀行固定往來存摺帳戶或以持卡滿一年的信用卡來申請貸款,還是有申貸成功的機會,但每家銀行選擇判定財力證明的項目不同,因此還是要找銀行貸款專家 OK 忠訓諮詢,提供您最專業的建議。

2.創業初期,如何跟銀行貸款?
我是一間火鍋店的負責人,買了機器設備、店內裝潢、店租....等,就花了不少錢,想辦企業貸款,但很多銀行都要營登滿一年,才可貸款,我該怎麼辦?
 
顧問:根據不同的市場狀況,政府會不定期推出中小企業貸款,銀行貸款專家OK忠訓國際,能隨時掌握市場最新的貸款訊息,只要有營登就有機會篩選出適合您的銀行方案哦。

3.什麼是貸款綜合考量評分不足?
我是一個上班族,工作年資長且收入也很穩定,最近想投資一筆小生意,想辦貸款也附上資料,例如:身份證件、往來銀行存摺帳戶影本....等,但結果卻是〝評分不足〞無法貸款,且銀行不告知哪裡評分不足,我該怎麼辦?
 
顧問:影響信用評分的因素有許多,例如:薪資、年資、有無勞保、職業別、有無保人、有無擔保品、信用狀況、負債狀況....等,可與我們先聯繫,提供您培養信用建議或篩選出適合您的銀行方案。

4.欠了一堆卡債,該如何整合?
我是一個上班族,覺得信用卡很方便,因為不用付現金,不知不覺已欠下過多卡債,因為信用卡的利息很高,我已還不起最低應繳金額,我該怎麼辦?
 
顧問:可將多筆貸款、卡債整合為一家銀行貸款,以本息均攤方式加速還款,達到降低利息、負債單純化的目標,辦貸款找銀行貸款專家 OK 忠訓國際諮詢,提供您最專業的建議。

5.欠太多錢,導致還款有困難,該如何降低月付款金?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之前用信用卡預借現金,支付家庭開銷,因收入不固定,還款有困難,有遲繳問題,現在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但銀行不讓我分期還款,我該怎麼辦?


安心全方位的銀行貸款專家  才是你評估是否借款的關鍵!
填表後 ... ok專員立即回報給你!! 



超快速服務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5,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個人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5,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信用貸款率利,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比較,青年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結婚貸款率利最低銀行,小額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輕鬆試算 / 諮詢 / 申辦


  (免費幫你試算 / 免費幫你諮詢 / 清楚透明服務至上)


相關詞:銀行小額借貸,銀行小額貸款,銀行小額借款,銀行小額信貸,銀行小額借貸條件,玉山銀行小額借貸,銀行小額借貸利息,銀行借貸,郵局小額借貸,小額借貸,銀行小額借款,小額信貸銀行,小額信貸銀行推薦,銀行小額信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