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貸款宅急便   

 
 
每個人都有急需想周轉的時候
 
多多比較 是我認為在借款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之前股票虧錢需要周轉 
 
只花2分鐘線上填表諮詢  隨即回報我給予的貸款額度與期數
 
 
哪有這麼多廢話?  辦借款   當然是要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如果你也有資金上的需求   花個2分鐘線上填表
 
反正諮詢試算都不用錢    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 推薦給你.....
 
 
 

 

  債務整合 降低月付金 !!!

 

 

安心全方位的銀行貸款專家  才是你評估是否借款的關鍵!
 
填表後 ... ok專員 立即回報給你!!(以下是7年月付為例參考)
 
 
 
15 萬..... 每月還 1914元.
 
30 萬..... 每月還 3828元.
 
50 萬..... 每月還 6379元.
 
100 萬以上.............更優惠呦!!(  申辦者必須年滿20歲以上呦 !! )
 

 

 

 

超快速 線上填表申辦 / 免費諮詢 : (急件)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5,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個人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5,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信用貸款率利,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比較,青年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結婚貸款率利最低銀行,小額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http://www.okbank.com.tw

 

 
 

#  免費幫你試算 / 免費幫你諮詢 / 清楚透明服務至上

"實際貸款條件會依銀行貸款商品、個人授信條件而有所差異,歡迎填寫資料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   需年滿20歲以上呦!! 

 
 

\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現金卡申辦|快速現金卡申辦

現金卡申辦|快速現金卡申辦

想請問各位 我條件如下 不知道是否可以申辦現金卡(因為之前想辦信用卡被退回)

1.年滿20歲 (剛滿 半工半讀中) 

2.工作已做了一年半左右(但薪水不高)1個月約1萬初左右 

3.去年的申報所得扣繳憑單 上面寫3月~12月 總金額11萬左右~ 
我去申辦信用卡時 小姐說我不夠最低門檻><..無法辦理!! 

4.沒任何信用不良 跟貸款 

^^^^^^^^^^^^^^^^^^^^^^^^^^^^^^^^^^^^^^^^^ 

以上條件 我能申辦現金卡嗎@@? 還有該去哪家銀行可以申辦呢?? 土地銀行可以嗎?(因為本人上班匯薪水時 是匯到土銀) 

很怕跟信用卡一樣 要高薪水的人才能申辦..... 

麻煩各位知道相關的能提供我意見^^ 

感謝!!!!



最佳解答:  
想請問各位 我條件如下 不知道是否可以申辦現金卡(因為之前想辦信用卡被退回)

1.年滿20歲 (剛滿 半工半讀中)
答:請問你是日間部或夜間部學生?若為日間部一定無法申請! 

 
2.工作已做了一年半左右(但薪水不高)1個月約1萬初左右
答:若只有1萬初左右確實不易核卡... 

 
3.去年的申報所得扣繳憑單 上面寫3月~12月 總金額11萬左右~
我去申辦信用卡時 小姐說我不夠最低門檻><..無法辦理!!
答:信用卡年收入至少要20萬,你去年3~12月(工作10個月)年收入11萬,平均每月
1萬初不夠最低門檻,無法辦理也屬正常~
4.沒任何信用不良 跟貸款
答:無信用不良是基本要件! 

^^^^^^^^^^^^^^^^^^^^^^^^^^^^^^^^^^^^^^^ 

以上條件 我能申辦現金卡嗎@@? 還有該去哪家銀行可以申辦呢?? 土地銀行可以嗎?(因為本人上班匯薪水時 是匯到土銀) 
 
答:土銀目前沒出現金卡,依你的條件申請土銀信用卡也不會通過! 
 
註:目前萬泰銀行有在發行現金卡
很怕跟信用卡一樣 要高薪水的人才能申辦..... 

 
答:每個月只要約1萬6千~1萬7千就能申請,算高薪水嗎?
麻煩各位知道相關的能提供我意見^^ 

 
答:我是銀行行員,有任何萬泰銀行現金卡問題可隨時補充提問~


感謝資料提供 : 奇摩知識家



急需資金調度周轉其實也有小撇步 我強烈建議急需借款的各位 
一定要同時比較2家貸款公司給的利率與期數等條件 
這樣你才能最快找出適合你的需要喔!!! 


找了一整個下午,比較過市面7家貸款公司後 
就只有這2家CP值很高喔!!!

只花2分鐘線上填表諮詢,隨即回報給予的貸款額度與期數 

哪有這麼多廢話? 

辦借款,當然是要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要再看看或不喜歡就下次再辦就好了.(問而已又沒說規定一定要馬上辦!)



1. 第一名 靈活貸 線上服務
http://goo.gl/506ide   (快速免費諮詢/申辦)

2. 最實用一日便  線上服務
http://goo.gl/z8772y   (快速免費諮詢/申辦) 



手續簡單 快速審核



相關詞: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 大眾銀行現金卡申辦 , 中國信託現金卡申辦 , 萬泰銀行現金卡申辦 , 現金卡申辦銀行 , 現金卡 , 中國信託現金卡申辦條件 , 萬泰銀行 , 萬泰現金卡申辦進度 , 現金卡申辦資格 , 萬泰現金卡申辦條件 , 花旗現金回饋無限卡申辦資格,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現金卡申辦,現金卡申辦條件 ,
現金卡申辦條件 編輯 想請問各位 我條件如下 不知道是否可以申辦現金卡(因為之前想辦信用卡被退回)>< 1.年滿20歲 (剛滿 半工半讀中) 2.工作已做了一年半左右(但薪水不高)1個月約1萬初左右 3.去年的申報所得扣繳憑單 上面寫3月~12月 總金額11萬左右~ 我去申辦信用卡時 小姐說我不夠最低門檻><..無法辦理!! 4.沒任何信用不良 跟貸款 ^^^^^^^^^^^^^^^^^^^^^^^^^^^^^^^^^^^^^^^^^^^^^^^^^^^^^^^^^^^^^ 以上條件 我能申辦現金卡嗎@@? 還有該去哪家銀行可以申辦呢?? 土地銀行可以嗎?(因為本人上班匯薪水時 是匯到土銀) 很怕跟信用卡一樣 要高薪水的人才能申辦..... 麻煩各位知道相關的能提供我意見^^ 感謝!!!! 追蹤 8 個解答 檢舉不當使用 解答 評分 傲笑紅塵 最佳解答: 想請問各位 我條件如下 不知道是否可以申辦現金卡(因為之前想辦信用卡被退回)>< 1.年滿20歲 (剛滿 半工半讀中) 答:請問你是日間部或夜間部學生?若為日間部一定無法申請! 2.工作已做了一年半左右(但薪水不高)1個月約1萬初左右 答:若只有1萬初左右確實不易核卡... 3.去年的申報所得扣繳憑單 上面寫3月~12月 總金額11萬左右~ 我去申辦信用卡時 小姐說我不夠最低門檻><..無法辦理!! 答:信用卡年收入至少要20萬,你去年3~12月(工作10個月)年收入11萬,平均每月1萬初不夠最低門檻,無法辦理也屬正常~ 4.沒任何信用不良 跟貸款 答:無信用不良是基本要件! ^^^^^^^^^^^^^^^^^^^^^^^^^^^^^^^^^^^^^^^^^^^^^^^^^^^^^^^^^^^^^ 以上條件 我能申辦現金卡嗎@@? 還有該去哪家銀行可以申辦呢?? 土地銀行可以嗎?(因為本人上班匯薪水時 是匯到土銀) 答:土銀目前沒出現金卡,依你的條件申請土銀信用卡也不會通過! 註:目前萬泰銀行有在發行現金卡 很怕跟信用卡一樣 要高薪水的人才能申辦..... 答:每個月只要約1萬6千~1萬7千就能申請,算高薪水嗎? 麻煩各位知道相關的能提供我意見^^ 答:我是銀行行員,有任何萬泰銀行現金卡問題可隨時補充提問~ 參考資料: 銀行員 傲笑紅塵 · 8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發問者的評分 4 顆星,滿分為 5 顆星 檢舉不當使用 知識長 2016 最實用 線上貸款資訊網 找了一整個下午 比較過市面6家貸款公司後 我強烈建議急需借款的各位 一定要同時比較2家銀貸公司給的利率與期數等條件 這樣你才能最快找出適合你的需要喔!!! 只花2分鐘線上填表諮詢 隨即回報我給予的貸款額度與期數 哪有這麼多廢話? 辦借款 當然是要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要再看看或不喜歡就下次在辦就好了 . ............................................... 全台貸款資訊網 30秒快速比較給你知 - 這2家 1. 第一名車貸必辦 線上服務 : http://goo.gl/506ide 2. 最實用超優一日便 線上服務 : http://goo.gl/z8772y 如果你想快速知道 1. 各家諮詢費用? 2. 各家代辦費用? 3. 各家聯繫&放款速度? 4. 各家服務項目 (汽車貸款、房屋貸款、信用貸款、企業貸款、土 地貸款、債務整合)? 5. 各家信用貸款最高貸款額度、最常貸款年限、貸款利率)? 6. 各家服務特色及公司介紹? 急需用錢怎麼辦? 提供給你各家銀行信用貸款申請條件資訊免費諮詢,我們有專業信用貸款規劃團隊及經驗來協助您各式信用貸款、房屋貸款、銀行貸款、信貸、貸款、企業貸款、債務管理等項目,提供您完整的銀行貸款解決方案,為您規劃合適的貸款方案,整合債務。商業銀行理財中心專辦各式貸款,信貸經驗豐富,分析低利方案,高額撥款不需久候。 為什麼被稱為實用性極加,比較過後還是會選擇這一下呢? ◆ 困難案件 因目前已經與五十家以上銀行通路合作,因此可幫您比較更多方案,提供更多選擇,9595助貸網給您的承諾就是[除了最低利率、最高額度、最適合您的方案,其餘一概不要],相信把使您頭痛的各種理財問題交給我們,9595助貸網一定會給您最滿意的答案。 ◆ 收入不足,負債過高 因為債務種類不同,計算方式也不同,這個必須經過詳細計算,才能確定,所以請您不要自我設限,9595助貸網會給您確定而且滿意的答案,越困難越能表現我們團隊的專業能力。 ◆ 成功核貸才收費 目前社會上有很多詐騙集團,相信您也會擔心您的選擇,為此9595助貸網特別在此承諾,在銀行撥款前,拒絕支付任何名目的費用,讓您把資金需求的問題,放心交給本公司,另9595助貸網堅持不會有服務費以外的任何名目的收費。 ............................................. 全台貸款資訊網 30秒快速比較給你知 - 這2家 1. 第一名靈活貸 必辦 線上服務 : http://goo.gl/506ide 2. 最實用超優一日便 線上服務 : http://goo.gl/z8772y . 知識長 · 2 月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怡伶 有資金需求的人,推薦你一家很專業的貸款服務公司,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很不錯 他們不是放款公司(一開始我也誤會,後來聽專員解釋才了解)而是協助你申請貸款 因為每家銀行的條件與利率不同,而他們會幫有需要的人找適合的方案 目前已跟30家以上的銀行合作,任何理財方面的問題,皆可迎刃而解 幫你多家比較與分析,爭取更高核貸額度、最低利率、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案 如果有需要可以填表留個電話,就會有人跟你連絡了 (就不用再花錢自己打電話了) 填表免費諮詢 http://j.gs/5qsn 怡伶 · 1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 每個人手上一定都有不止一張的信用卡 甚至可能還同時擁有不同銀行的好幾張信用卡 今天我想推薦的是我這陣子看到最吸引我的一張信用卡『花旗饗樂卡』 第一個被他吸引的是看到 王品集團首年生日買一送一 (整個賺很大) 而且很適合喜歡看電影的人,因為它平日電影票買一送一(假日也有優惠喔) 當然還有7net、誠品…等等等!! 也都有很吸引人的優惠 有太多好康的,有興趣的可以上他的網頁看看 跟我一樣有被吸引到的人,現在申請很方便喔 只要在網路上填寫資料,列印出來,連同檢附文件寄回去就可以了 立即線上申辦花旗饗樂卡 http://adf.ly/qloeZ ? · 2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 專辦: 房屋貸款、民間二胎代償、代墊、土地貸款、民間二胎借款、 汽車貸款、中古車貸款、房屋轉增貸、轉貸降息、信用貸款 歡迎你的加入:LineID: hot777 銀行貸款資訊 - 免費諮詢評估 - ( 0986 )-( 377 )-( 776 ) YES貸款理財,提供您提供你最新理債及房屋貸款資訊建議,讓你生活免煩惱。 - -歡迎同業配合- -- -歡迎同業配合- - 銀行貸款資訊 - 免費諮詢評估 - ( 0986 )-( 377 )-( 776 ) 如有打擾在這跟您說聲抱歉,敬請見諒 ? · 2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 常在路上都會拿到有關資金借貸的傳單,甚至機車上也常有民間借貸的貼紙 但卻不知道是否安全可靠合法?還是高利貸?這方面真的要很小心才是 才不會因為急用或求一時的方便,反而更加造成日後的麻煩與爭議 一般貸款不外乎就是選擇低利率方案、適合自己能負擔的還款方式 才不會讓原本就有資金需求的人,反而因為貸款而增加自己更大的負擔 推薦你一個完全免費諮詢的合法管道 電視上也有廣告所以評價還不錯,很值得信賴 因為每家銀行的貸款條件都不同,他們會幫你整合所有銀行對你有利的方式 提供你很多銀行端不會告訴你的意見 只要留個簡單的資料就會主動連絡你,還幫你省下了電話費用 填表免費諮詢 http://xor.tw/4zu3l ? · 2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 銀行貸款免費諮詢電話:0-9-86-377-776-不管你是信用貸款,,房貸轉增,企業貸款,房屋貸款,二胎貸款,代償,代墊, 如有任何有關銀行貸款難雜症相關問題歡迎隨時留言與我聯繫討論,為你量身訂做最適合銀行貸款方案馬上解決您錢的煩惱。 支持一下喔 ? · 3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 屬於天使】 不是很清楚您當初申辦信用卡被退回的原因 !! 但是~~基本上,現在申請現金卡的門檻比信用卡來的高 , 所以~您最好能清楚當初信用卡申請被拒的原因是啥 !! 再來~報稅所得最低能申請貸款的金額在年收入達到22萬以上,所以當然貸款方面您的資格比較不符合....再加上您工作年資還太少及薪資所得也不多 , 所以不符合 ! 土銀的話,您可以打電話去做詢問,當然既然是薪轉的銀行,有時會有些方案可以申請 , 不過還是要以你的工作薪轉年資為主要評比考量 ! 而現在有提共' 現金卡 ' 申請的銀行 - 好像只剩下 - 萬泰銀行 (喬治&瑪莉卡) ~~ 您還是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銀行專員 , 若是當下不行,我想他們也會提共您該如何去建立好自己的信用跟銀行往來 ~~ 畢竟在卡債風暴後,銀行很多政策都改變了,申請的門檻也都提高了 ~ 各家銀行的標準也不一 ! 參考資料: 退隱的自己 ~~ 銀行代辦多年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