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貸款宅急便   

 
 
每個人都有急需想周轉的時候
 
多多比較 是我認為在借款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之前股票虧錢需要周轉 
 
只花2分鐘線上填表諮詢  隨即回報我給予的貸款額度與期數
 
 
哪有這麼多廢話?  辦借款   當然是要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如果你也有資金上的需求   花個2分鐘線上填表
 
反正諮詢試算都不用錢    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 推薦給你.....
 
 
 

 

  債務整合 降低月付金 !!!

 

 

安心全方位的銀行貸款專家  才是你評估是否借款的關鍵!
 
填表後 ... ok專員 立即回報給你!!(以下是7年月付為例參考)
 
 
 
15 萬..... 每月還 1914元.
 
30 萬..... 每月還 3828元.
 
50 萬..... 每月還 6379元.
 
100 萬以上.............更優惠呦!!(  申辦者必須年滿20歲以上呦 !! )
 

 

 

 

超快速 線上填表申辦 / 免費諮詢 : (急件)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5,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個人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5,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信用貸款率利,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比較,青年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結婚貸款率利最低銀行,小額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http://www.okbank.com.tw

 

 
 

#  免費幫你試算 / 免費幫你諮詢 / 清楚透明服務至上

"實際貸款條件會依銀行貸款商品、個人授信條件而有所差異,歡迎填寫資料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   需年滿20歲以上呦!! 

 
 

\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如何買股票教學 | 年賺30%的股市高手洪志賢教你 追籌碼算價術

如何買股票教學 | 年賺30%的股市高手洪志賢教你 追籌碼算價術

跟隨外資提早卡位,低價進場坐等眾人抬轎

  征戰股海超過20年的股市高手洪志賢,剛踏入社會就開始投資,只花半年就賺進人生的第一個百萬元。之後不幸遇到亞洲金融風暴,短短5天就賠光所有積蓄。但對股市的熱愛讓他更加用心鑽研,並透過實戰累積經驗,從中磨練出一身好本領。

  回顧整個投資生涯,洪志賢不斷調整投資策略,從消息面選股開始,歷經技術面和基本面,最後從籌碼面找到致勝的方法。他發現,只要能夠掌握「外資」也看中的好股票,再利用自創的「合理股價區間機率表」找出合理價格,就可以在低價進場、提早卡位,等著眾人合力把股價抬上去。截至目前為止,他已經用這套方法在股市中交出年化報酬率30%的漂亮成績單。



年賺30%的股市高手洪志賢教你 追籌碼算價術
本書必看重點
◎關鍵5問》5大問答找方向,設定個人化投資目標
◎專業解析》4大面向比一比,找出最佳投資風格
◎精準算價》1張表格打天下,輕鬆算出股票合理價
◎嚴選指標》8大因素助判斷,讓你買在低點賣在高點
◎實戰教學》7大案例做說明,帶你一步步挖掘飆股





  • 優惠價:79277
  • 優惠期限:2019年11月30日止
  •  
自序

  朋友經常問我一個問題:「有沒有哪一檔股票穩賺的,報一檔一起來賺吧!」我的答案幾乎都是「沒有」。

  這個問題也太強人所難了吧!畢竟我也只是茫茫股海中的一個茫茫然的小散戶罷了。更重要的原因是,我認為股票投資是一項個人化的課題,每一個人的投資個性不盡相同—有些人喜歡當沖,有些人喜歡追逐每天漲停的小型飆股,有些人希望挑選一買就漲不停的股票。至於我,因為厭惡下跌的風險,所以偏好長期觀察並買進慢慢漲的股票。也因此,我的答案未必適用於你。

  細數自己過去的投資歷程以及對於股市的看法,大致可分成「簡化階段」與「複雜化階段」。初入股市時,我總是「過度簡化」與股市相關的課題。面對同儕間的股市閒聊總能侃侃而談,自有一番個人見解,其實這些見解也不過就是股市新聞剪貼簿罷了。

  過度簡化的另一個意思便是「輕忽」,輕忽了大多數影響股市的重要問題,也讓我受到了慘痛教訓。例如1996年~1997年,因為搭上股市多頭的列車,即使選股方式不夠嚴謹,僅依靠他人的訊息就買進,我仍大賺一筆,資產一度來到200萬元。後來因為台灣股市崩盤,資產歸零。歷經3次資產大起大落之後,我終於學會向股票市場低頭,甚至幾近放棄投資股票。

  38歲那年開始盤點人生,我發現過去的興趣以及與朋友間的共同話題,全因人生只剩下工作而失去了,這並非自己未來想要的生活。經過4年的思考之後,決定離開工作職場並拾回過去的興趣之一—股票投資。

  決定重新投入股市以後,我付出了許多心力與時間來進行研究。當我對股市理解得愈多,也就愈懂得必須以戒慎恐懼的心理來看待股市。離開職場之後,我努力學習更多的知識,回到學校學習股票基本面的知識以及法人算價方法,嘗試運用各種複雜的方式來應對,期望能找到投資世界的聖杯。

  在這個複雜化階段,我幾乎不太願意再與周遭朋友談論股市相關的議題,總是建議朋友最好不要投資股票。因為在這個潛伏各種暗流的險惡股海,沒有好好學習各種危機處理的能力前,最好的方式便是「遠離」股市,畢竟每一分錢都是辛苦努力賺來的。如果還是想要在股市裡賺錢,那麼認真研究相關資料將是你逃脫不了的責任。

  隨著不斷地深入研究,長期觀察下來,我發現法人的買賣動作與股價的漲跌似乎存在著某種關聯性,但是一直無法理出頭緒。感謝劉曉俐這位有緣人,帶著我心愛的家人遠赴美國long stay,讓我能夠在這段時間裡,好好地整理腦海中盤旋許久的想法,並完成複雜版的「外資買超合理股價精算法」。也是因為曉俐,讓我有了與《Smart智富》月刊接觸的機會,創造了一份「施」與「受」的機緣。

  2017年年底,與《Smart智富》月刊記者呂郁青及許家綸第一次碰面時,曾告訴她們,我的投資方法相對於一般投資人而言太複雜了。由於我的投資概念異於傳統方式,很難讓一般人理解,即使我曾經分享給認識許久的朋友,他們也都很難馬上聽懂,更何況僅透過書面雜誌的方式闡述投資理念。因此,我把這次的會議純粹當成是,幾個對股市有熱情的投資人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投資方法。

  沒想到一個星期之後,我接到預計作為2018年2月出刊的封面人物故事的電話。一時之間雖然感謝《Smart智富》月刊對我的認同,但更強烈感受到此次任務的艱鉅—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與篇幅中,解釋我的投資概念與方法。

  已經許久不再失眠的我,在幾個輾轉難眠的夜晚裡,不斷地在腦海中思索如何把投資方法「單純化」。單純到可以讓讀者能夠理解,甚至是可以運用在自己的投資之中,最後成功地研發出「外資買超貢獻漲幅倍數」的概念。

  從這個單純化的投資概念延伸出「外資買超合理股價精算法」,透過郁青與家綸的巧手,將這個全新的投資方法以更單純的面貌傳遞給讀者。這樣一個機緣也讓我對於股市投資有了更進一步的思維,感謝《Smart智富》月刊給了我再次成長的機緣。

  另一次的因緣際會,讓我產生了寫下這本書,把這份緣延續下去的想法。期望有緣人看到之後,不僅能在投資上有所幫助,更能把這個緣繼續傳下去。

  本書共分為8章:第1章是我個人的投資歷程,希望能夠讓大家了解我在投資想法上的轉變;第2章是我認為讀者在投資前應該要知道的事情;第3章、第4章介紹股票投資的4個面向;第5章介紹最適合的投資類型—外資買超股;第6章介紹我獨創的「外資買超合理股價精算法」及操作方式;第7章介紹外資買超股的其他重要股價因素及買賣時機;第8章是實際案例解說。

  在寫書的過程中,為了能讓讀者對於「外資買超合理股價精算法」有更深入的了解,無意中讓我發現了另一個台指期貨的投資概念。所以我說接受《Smart智富》月刊採訪,真的就是一份「施」與「受」的機緣,我充分感受到「受」的恩典。

  自序最後,分享一段母親臨終之前留給我的佛語: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只在汝心頭,
  人人有個靈山塔,
  好向靈山塔下修。

  衷心感謝母親對我的教誨,也希望這本書能夠對讀者有所幫助。如果你是一位股市初學者甚至是初次投入股市的族群,這本書可以作為你投資台灣股市的第1本教科書。如果你是一位對於自己股票投資報酬率不甚滿意,甚至是台股輸家,這本書可以作為你學習另一種投資台股方法的專業投資書。如果你已經是一位專業投資人以及台股贏家,可將這本書的「外資買超合理股價精算法」作為你投資決策的另一個參考面向的工具書。敬祝大家投資順利。






 資金周轉找OK  ~ 萬事都OK !!

一般借款我蠻建議可以比較2家貸款公司給的方案條件
先問好比較好不會因為時間壓力急就章 
很多信貸公司都是利用借款人的急迫性利率降不下來 
都已經急需了還被當凱子真是屢見不鮮 
先利用線上試算好下次真的急迫需要1、2天就可以撥下來
不用等這麼久不是嗎??? ( 別擔心,諮詢試算都是免費的 ) 

請點擊《貸款條件及申請流程

  .
  

立即免費諮詢 / 線上試算 : (就是超級快)

 免費快速線上試算
 急件快速諮詢  




BLOG熱門文章:


TAG : 年賺30%的股市高手洪志賢教你 追籌碼算價術,新手股票教學 ,如何買股票教學 ,股票教學 k 線 ,新手股票教學網站 ,股票教學 ppt ,股票 ,股票開戶 ,股票手續費 ,免費股票教學 ,股票教學書 ,股票教學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