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貸款宅急便   

 
 
每個人都有急需想周轉的時候
 
多多比較 是我認為在借款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之前股票虧錢需要周轉 
 
只花2分鐘線上填表諮詢  隨即回報我給予的貸款額度與期數
 
 
哪有這麼多廢話?  辦借款   當然是要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如果你也有資金上的需求   花個2分鐘線上填表
 
反正諮詢試算都不用錢    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 推薦給你.....
 
 
 

 

  債務整合 降低月付金 !!!

 

 

安心全方位的銀行貸款專家  才是你評估是否借款的關鍵!
 
填表後 ... ok專員 立即回報給你!!(以下是7年月付為例參考)
 
 
 
15 萬..... 每月還 1914元.
 
30 萬..... 每月還 3828元.
 
50 萬..... 每月還 6379元.
 
100 萬以上.............更優惠呦!!(  申辦者必須年滿20歲以上呦 !! )
 

 

 

 

超快速 線上填表申辦 / 免費諮詢 : (急件)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5,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個人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5,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信用貸款率利,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比較,青年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結婚貸款率利最低銀行,小額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http://www.okbank.com.tw

 

 
 

#  免費幫你試算 / 免費幫你諮詢 / 清楚透明服務至上

"實際貸款條件會依銀行貸款商品、個人授信條件而有所差異,歡迎填寫資料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   需年滿20歲以上呦!! 

 
 

\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

   >> 冠軍操盤人、財金文化顧問 黃嘉斌
《今周刊》顧問、財經節目主持人 林宏文  大力推薦

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
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

同樣看K線,飆股的長相跟一般股票哪裡不一樣?

財報數字密密麻麻,說明全用我看不懂的中文,會漲的股票到底在哪?
有沒有辦法比別人早一步看出:「就是這支股票」?


日本K線大師林則行,繼《大漲的訊號》教你看穿價量玄機、運用「賣壓比例」,每一次都賣在最高點後,這一回他要傳授你:



用一張K線圖、五個步驟,篩選出真正的大飆股!
再以「兩段式上漲」,準確預測高點;
接著用林則行獨家發明的「K線波動率」,評估股價是否過熱;
藉著「順位相關係數」,算出賣股訊號,
就算你不看財報,也能比別人賺更多!


飆股的長相,你看得出來嗎?K線大師公開他的選股祕笈──


◎你是選到第一?還是買到唯一?
業界第一往往落入削價競爭,股價漲幅經常比業界第二名遜色。你要買的是擁有獨家技術或服務、能在競爭中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公司。


◎你買的是潮流股?還是流行股?
潮流股不管經濟是否景氣,都無法避免上漲的趨勢。而流行股雖然能博得一時人氣,但是失敗率通常很高。你能分辨嗎?


◎你看到的公司獲利,是靠轉虧為盈?還是靠天才合併重組?
轉虧為盈的公司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可以撿到便宜。業績成長15%的小公司,比起成長5%的大公司股價更容易上漲。不過,若這轉虧為盈是來自於合併或重組,效益則不會維持太久。


此外,K線大師還要公開他的獨門進場、退場五步驟──

Step 1:一張K線,看出「創新高價」股的長相。
      股票飆漲前,必須有一段像鉛筆般細長的「平穩期」,那是什麼形狀?
      平穩期的長度要多長、幅度要多小就會大漲?

Step 2:公司「哪裡」發生巨大變化?你得找出來。
       搭上潮流、獨占利基市場、受惠於政策等,這些都是公司賺大錢的指標。

Step 3:買進前先預測高點,若漲幅未達20%,不買!
      「兩段式上漲」算式超簡單,「近期低點+近期漲幅」,馬上算出這檔股票
                會漲到哪!

Step 4:掌握大盤面貌,確保飆股漲勢不被大盤拖累。
       如何看出大盤即將暴跌?掌握三個徵兆,你就能全身而退。

Step 5:下單前,再學林則行這樣掌握買、賣點,賺更多!
       別在創新高價當天下單,定律是「買隔天的開盤價」,還要用比前一天收
                盤價低0.5%~1.0%的限價下單。

最後是最關鍵的:高點後的賣股訊號,
林則行獨創「賣出轉換線」,用減法就能算出何時該賣。
 

簡單五步驟,確保你選的個股一定賺錢。
  
懶得自己一支一支找?沒關係,本書特別附錄由冠軍操盤手黃嘉斌幫你精選的「股價翻倍的祕密:2014最值得投資的潛力大飆股」,讓你比別人更快看出飆股的長相!

...................................................

提高機械性操作的比重,找出真正的大飆股


黃嘉斌


本書作者林則行是全球最大主權基金「阿布達比投資局」的傳奇基金經理人,也是日本K線大師,文中所闡述的內容,都是作者多年來的實戰經驗,並且去蕪存菁後所彙整出來的投資心法,特別是為投資人設身處地點出具體可行的操作步驟,有別於其他大師級的投資叢書,大多僅闡述一些「觀念」或是「原則」,甚少提及該如何去執行實踐,往往細讀之後,只覺得精彩、佩服,甚至羨慕作者,但卻遍尋不著學習法與著力點,因此《飆股的長相》是一本很難得、且一定要再三閱讀的好書。


具體教授尋找飆股的步驟,不僅是本書的重要特色,更突顯出作者願意與人分享的胸襟。在此特別建議讀者,不僅應該再三精讀,將其當成投資選股的「工具書」,更應該從作者所提出的方法驗證於台股之中,來加深印象,熟習他的方法,如此才能實際運用在尋找未來值得投資的「飆的」,進而消化成自己獨特的選股依據,這樣才能達成最大效益,不辜負作者的一番好意。


在投資領域中,所憑藉的決策理論可概分為兩大派系,一派以基本面為依歸,另一派則奉技術分析為圭臬。不過,對一般投資人甚至是機構法人在實際決策時,大多數是游移於兩者之間,然後再加上直覺與經驗(通常是情緒與喜好),比如有些操盤人對於某些產業或者公司總是敬謝不敏,就算已有具體證據說明該股價將持續上漲,還是選擇避之唯恐不及。究其原因,往往來自於曾在該產業或公司投資失敗的經驗,造成主觀上的好惡與情緒所致。


筆者從事研究、投資工作二十餘年,亦不能免俗地犯下主觀情緒的謬誤,因此林則行透過分析的方式,找出飆股的一些質化特徵,並進一步加以量化,將這些條件輔以簡單的數學運算,做為最終的決策標準。當投資決策依據有八成來自於機械性操作,兩成部分需要自己思考,不但可以減少因主觀情緒導致的錯誤,更可以讓那兩成需要思考的部分有更多、更縝密的時間做出正確決策。提高機械性操作的比重,而且不需使用到精密複雜的財務工程當作背景,是林則行在本書中非常重要的貢獻。


從各個投資人的屬性區分,有資金投入多、寡之別,或者一般投資人、機構法人,還有積極、保守之分,短、中、長期之分等,不同性質所著重的點也各有不同,當我們細部拆解整個完整的投資架構,從最上層的趨勢(長期),到背景、政策(中期),乃至於波動(短期),有趣的是,儘管彼此用於投資的決策不盡相同,卻又密不可分,甚至作者巧妙地教導讀者,在無法從最上層的趨勢進行研判時,就從最底層(Bottom Up)的方式,以股價高低(K線型態)與股價波動幅度做為起點,找尋值得中、長期持有的飆股。


作者提出上述這兩種他自己最服膺的技術分析法,認為是尋找長期投資飆股最有效的研判工具,其實這兩種方式便是業界所慣稱的「型態學」與「量價關係」。同時,這兩項工具也是業界以基本面為素養的專家,最常採行的方式,主要是用來補足基本面研判的不足,也就是「基本面為主、技術面為輔」的觀念展現,並且在應用實務上,要有基本面凌駕於技術面之上的觀念。


由於在技術分析中的型態學、量價關係,這兩者正是以基本面為內涵的展現。簡單來說,市場總是存在著先知先覺者(即Insider)──已故投資大師科斯托蘭尼稱為長期投資者,他們總是領先市場、站在趨勢前端,當這些人開始默默買進之初,在K線型態上便會出現「平穩期」,如果說研判方向正確的話,隨著時間的流逝,將會更有利於買進方(即多方),而且強度將愈來愈大,這就表示訊息的揭露慢慢地越來越多,市場知悉的人士也同時增加了,當這種狀況達到多空臨界點,多方的力道超越空方時,股價脫離平穩期便開始飆升,而這通常也是基本面、業績正式公布的時候。


記得2006年,群聯(8299)的股價正式創下2年新高之前,也經歷一段不短的平穩期,直到同年11月7日量價俱揚、轉折向上、突破新高,並於3天內補量,同時較前次高點成交量的3,191張高出54%,吻合了「創新高價當日的成交量愈大,股價飆漲機率愈高」的原則。此次群聯的股價不僅站穩200元關卡,股價還一路攀升到355元,以5個月的時間大漲76%,之後再經歷另一個階段整理,再度啟動「第二階段上漲」,直奔715元的高峰,合計前後時間不過1年,共上漲了2.5倍。在這段期間內,果然不斷傳出快閃記憶體(flash memory)缺貨的訊息,公司備有數月的低價庫存,以及得到東芝(Toshiba)、金士頓(Kingston)的大力奧援,以低價穩定貨源不至於匱乏,獨享漲價的利益等。


透過K線型態的解讀,就算我們不能成為先知先覺者,至少還是能窺得玄機成為後知後覺者,享受漲勢開拔後的報酬,即使報酬率不及先進者,總比在一旁乾瞪眼來得好。許多錯失起漲買點的人,往往因「成本」的罣礙,錯失後續更大的一段行情。其實先期投資者承受不確定因素與時間風險較高,若是基本面按劇本發酵,他們享有較後進者三到五成的成本優勢也無可厚非,而後進者縱使絕對報酬率較低,但少了時間的等待,再將報酬率年率化,也未必不及,許多事情一經轉念,便可以迎刃而解。


《飆股的長相》這本書,是林則行三十餘年來實戰經驗彙總後的精華,為我們指引一條通往成功投資的道路。「投資之途無帝王之路」(意指無捷徑),有了本書的指引,倒是提供一條少了很多障礙的坦途。

(冠軍操盤人、財金文化顧問、東方概念投資資深顧問)

推薦序二

在寂寞與等待中,找到自己生命中的飆股

林宏文



從事新聞工作二十餘年,我有很多機會接觸眾多財經產業人士,常聽到大家侃侃而談產業與投資趨勢;我也認識不少投資高手,每個人都能說出一套成功心法;我更常聽到周遭許多朋友,會善意提醒應該注意哪些「即將要大漲」的「明牌」。在工作之餘還能享有這種「紅利」,大概也是很多朋友羨慕記者工作的原因。


沒錯,我的確聽過許多「好康」的事情。「這是一個天載難逢的好機會,你絕對不要錯過!」這類的話,經常在我每天的投資決策裡,讓我意亂情迷、三心二意。


但是,累積多年的慘痛教訓後,我只能很無奈、也很無趣地告訴大家,只要聽到這種太好的消息,隔天興沖沖地跳進去,下場往往都很慘。而且,根據我的觀察,即使報明牌的人股齡再久、經驗再豐富,賠錢的機率一樣很高。


因為告訴你明牌的人,通常不會告訴你何時該出脫;公司業績或基本面有變動時,更不會知會你;更糟的是,你不可能是第一個聽到這支明牌的人,卻極有可能是最後幾個知道的人。股市明牌往往稍縱即逝,只能帶來短暫的激情,若沒有基本面支撐,更常帶來大災難。


務實一點來說,股票投資原本就是一個「爾虞我詐」的行為,萬般拉抬只為出貨,若不加以細究,每一支明牌都會變成包著糖衣的毒藥,最後你就成為那隻被送入虎口的羔羊。


大約十幾年前,我認識一位在竹科半導體公司上班的朋友,他在累積幾家公司的工作經驗後,便決定離職,到台北的證券業上班,由於對產業脈動了解深入,對於IC設計業的投資判斷相當精準,讓沒有產業背景的老闆印象深刻。而他最主要的判斷依據,當然是來自於他對基本面與個別公司的理解與掌握。


主跑科技產業多年,見證產業的起伏興衰後,我也有類似的投資經驗。在選擇投資標的時,我一定要對該產業處於景氣循環的何種位置、產業的內外在競爭環境,以及個別企業的競爭力等,都先做過透徹的研究後,才決定要不要出手。透過反覆的研究與長期的練習,我選擇的投資標的,成功率已明顯贏過大盤,當然也比聽明牌要高明許多。


不過,了解基本面仍然不夠,我也認識不少對產業基本面相當熟悉的朋友,股票投資卻一樣不順利。我聽過最多的例子,就是很多園區科技業的高階主管,自己的股票都買在高點、賣在低點,和一般散戶沒什麼兩樣。


若要歸納一個基本的投資原則,我覺得基本面只占決策比重的六、七成,但要選到一支飆股,尤其是掌握買進與賣出的時間點,有另外的三、四成因素絕對不能輕忽,包括對個股的技術指標、量價關係、K線型態等的研究,尤其在決定買賣的時機點上,這些因素恐怕更為關鍵。


翻閱由日本K線大師林則行所著的這本《飆股的長相》,我發現作者的觀察與我的經驗有許多類似之處,而且,與一般股票投資書籍不同的是,這不只是一本談技術指標的書,其中處處顯示作者對於產業基本面有深入的觀察,甚至有不少獨到的見解,例如「三種巨大轉變,讓企業變得很賺錢」、「小心!四種誘人的假飆股」、「這支飆股會漲到哪?」等章節,把基本面與技術面的觀念做融合,讓他的股票致勝邏輯能夠闡述得更加完整、並更具可信度。


此外,隨手舉幾個作者在書中所說的原則,例如「平穩期愈長,股價漲幅愈大」、「買在突破近期新高價的位置」等,其實正是作者對產業基本面與技術面的相互印證。平穩期長,代表的是產業進行供需及體質的調整,而選擇買在突破近期新高價的時機點,則讓大部分無法長期等待的投資人,可以在股票起漲前,在最適當的時機出手,以獲取最大的報酬。


如果以近幾年台灣電子業中的四大「慘」業,在經歷三年股價的調整期後,2013年的太陽能、DRAM、LED產業,都已逐步復甦,股價漲勢也最為驚人,拿來驗證作者的投資原則,確實相當具體可行,而且又具備可操作的實用性。


此外,這位投資經歷超過30年、被視為傳奇的基金經理人,雖然在書中引用的大部分案例都是日本企業,但是對台灣讀者來說,這反而成為本書最值得玩味之處,因為這樣的投資原則放之四海而皆準。不帶情感的技術指標,有時反而是判斷股票多空最好的依據,因為公司的業績展望有時候會騙人,但技術指標及量價關係,卻往往透露著大股東或圈內人無法掩飾的操作痕跡。


而且,近年來台灣許多產業漸失國際競爭力,投資人征戰海外的比重也大幅增加,這本書提出眾多的投資原則,正可做為投資人轉進歐美日韓以及香港、大陸股市時,一個簡單可行的選股參考。


最後,我還想分享兩個自己的投資經驗。我覺得,投資其實是一件非常個人的事,也是一條很寂寞的路,想在股市長期獲利,只有自己投入時間研究、觀察與練習,在錯誤中修正自己的投資壞習慣,在眾聲喧嘩中找出適合自己的股票,才能成為最終的贏家。


此外,我也覺得大部分的投資回報,都來自於對產業長期趨勢的掌握,以及伴隨而來的漫長等待。就像詞曲創作人李宗盛在〈你像個孩子〉這首歌中所寫的一段歌詞:「工作是容易的,賺錢是困難的;戀愛是容易的,成家是困難的;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困難的。」而最後一句道出:「決定是容易的,可是等待,是困難的。」沒錯,決定投資標的有時比較容易,但如何等待到題材發酵或實現,卻是最困難的事。希望每位投資朋友都能從這本書中,找到自己成功的操作心法,更重要的是,找到每個人投資世界中的那支飆股。

(《今周刊》顧問、環宇電台「財經熱點」與「交大幫幫忙」節目主持人)


前言

 比別人早一步看出:「就是這支股票」


我寫這本書,目的是讓股票投資人增強實力,以柔道比喻的話,就是從白帶(請參閱《大漲的訊號》)進階成黑帶。


我的目標,是教你一眼就看出將來會上漲二到三倍的股票。這類股票看似稀少,但股市確實存在著股價翻倍的實例,其中存有人人都能接受的簡單理由,也必然存在能一眼看出這種股票的邏輯。


股價會翻倍,代表該公司一定發生了巨大變化,買股的關鍵,就是買在公司發生巨大變化的時機點—這是本書最重要的觀念。26年前,我跟著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學投資時,他就強調:「所有細節一概不管,只看大變化,一定要找出發生巨大變化的時機點。」當我聽到這個觀念時,手上猶如多了一把銳利無比的獲利武器。


年來我擔任基金操盤手,一直遵從並實踐吉姆的教導,透過實戰經驗的累積,我已摸索出一套獨門方法,能分辨「哪家企業即將發生巨大變化?最佳的進場時機點在哪裡?如何擁有掌握大局的觀察力?」,這些方法都將在本書公開,只要熟讀本書,下回碰到能翻漲二到三倍的股票,你就能立刻判斷:「就是這支!」能做到這件事,是因為本書掌握了以下三個投資重點,能帶領讀者,比別人早一步看出飆股的長相。


三大重點,讓你最快找到飆股

一、只看大格局。投資股票不能被細節卡死,必須著眼於大格局,因為任何投資方法都只能導出兩個結論:「買」或「不買」,就像氣象預測最重要的,無非是告訴觀眾今天出門要不要帶傘。投資股票不但不需要複雜的知識,而且知道愈多反而阻礙愈大。


二、無論大盤漲跌,都能有效獲利。大部分的投資人在賠錢時就會想:「是不是該換個方式投資?」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操作方式。相撲力士常說:「我照自己的方式比賽。」意思是無論對手是誰,自己的戰鬥方式都不變;投資股票也是一樣,方法或原則不該因大盤漲跌而改弦易轍。本書將教你選出長期發展看好的股票,並在它急遽上漲的瞬間買進──這才是投資的王道,無論大盤將來怎麼走,遵守我的投資法則,就能有效獲利。


三、決勝的關鍵,在於把虧損控制在最低限度。控制虧損的能力,決定了投資的成敗。我舉個簡單例子,讓大家了解控制虧損的重要性:有兩個人比賽猜拳,贏家得到一塊錢,輸家要付一塊錢,一百回合下來後,身上剩下最多錢的人就是獲勝者。此時如果有人懂得某種擁有60%勝率的猜拳技巧,最後他贏了60次、輸了40次,所以身上還有20元。


如果有人懂得勝率58%的技巧,最後贏了58次、輸了42次,則身上還會剩下16元。雖然他的猜拳技巧,勝率跟上一個人只差了2%,但獲利卻少了20%。2%感覺很少,但在投資裡,這2%代表了專業和業餘的差別。


什麼形狀的K線,有60%勝率?

本書是我的前作《大漲的訊號》(大是文化出版)的實戰篇。《大漲的訊號》出版後,讀者詢問的來信如雪片般飛來。我在那本書中表示,我的投資方法有八成是靠機械性操作,只有兩成需要自己思考,而讀者來信的問題,幾乎都集中在這兩成問題上。於是我心想:何不將投資中最困難、必須做出「買」或「不買」結論的思考過程,以有系統的方式說給讀者聽?本書就是因此而誕生的。


比起前作,本書增加了更多K線與圖表的範例說明,但我有自信,這是股票書裡專有名詞最少的一本,請大家記住:操作步驟簡單,才是通往獲利的捷徑。


投資人必學的重點,具體來說有三項:

1.如何看出企業的未來性?
2.什麼形狀的K線圖,可以期待它上漲?
3.如何對市場大格局地思考?



或許有人覺得:「既然要教導讀者成為專業投資人,對象應該是初階者吧?」但投資本來就不該分級,因為股市並沒有「適合初學者買的股票」,也沒有「適合初階投資人的買股時機點」。能夠獲利的股票、能夠獲利的買股時機,不會因為投資人的實力高低而有所改變,因為新手一旦投入股市,就得和老手交手;但我認為即使是新手,也有機會打敗老手,這也是我寫這本書的目的之一。


和《大漲的訊號》不同的是,本書的每節開頭,我都會用星號表示這節內容的重要程度,三顆星代表「非常重要」,兩顆星代表「很重要」,一顆星代表「重要」。請讀者先很快地把全書讀過一遍,然後從星號多的章節開始加強理解。


書末是我精心設計的檢核表,與前作不同的是,這次的檢核表加上K線圖的圖解分析。好好運用這份檢核表,就能有效率地選出未來能飆漲二到三倍的股票;或者你有想要買進的個股,也能運用這份檢核表,找出判斷上的盲點。





線上預約 >> http://goo.gl/Q45bxu



keyword: 
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2014飆股,飆股秘密會,飆股公式,飆股梁,飆股世界,飆股討論,飆股特徵,飆股學堂,飆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