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貸款宅急便   

 
 
每個人都有急需想周轉的時候
 
多多比較 是我認為在借款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之前股票虧錢需要周轉 
 
只花2分鐘線上填表諮詢  隨即回報我給予的貸款額度與期數
 
 
哪有這麼多廢話?  辦借款   當然是要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如果你也有資金上的需求   花個2分鐘線上填表
 
反正諮詢試算都不用錢    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 推薦給你.....
 
 
 

 

  債務整合 降低月付金 !!!

 

 

安心全方位的銀行貸款專家  才是你評估是否借款的關鍵!
 
填表後 ... ok專員 立即回報給你!!(以下是7年月付為例參考)
 
 
 
15 萬..... 每月還 1914元.
 
30 萬..... 每月還 3828元.
 
50 萬..... 每月還 6379元.
 
100 萬以上.............更優惠呦!!(  申辦者必須年滿20歲以上呦 !! )
 

 

 

 

超快速 線上填表申辦 / 免費諮詢 : (急件)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5,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個人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5,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信用貸款率利,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4,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比較,青年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結婚貸款率利最低銀行,小額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http://www.okbank.com.tw

 

 
 

#  免費幫你試算 / 免費幫你諮詢 / 清楚透明服務至上

"實際貸款條件會依銀行貸款商品、個人授信條件而有所差異,歡迎填寫資料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   需年滿20歲以上呦!! 

 
 

\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中美女主播辯論 - 中國央視文字直播只有這428字 [新聞]

中美女主播辯論 - 中國央視文字直播只有這428字 [新聞]

美中女主播貿易戰辯論今天早上登場,中國官媒央視新聞在網路同步進行文字直播,但兩人對談16分鐘,央視文字直播卻避開多處敏感內容,從頭到尾只有428字。

美中女主播貿易戰辯論美東時間29æ—¥8時開戰,不過幾乎聞不到火藥味,反倒像是福斯財經新聞網主播黎根(右)對中國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左)進行專訪。(圖取自福斯新聞網頁)  

美中女主播貿易戰辯論美東時間29日8時開戰,不過幾乎聞不到火藥味,反倒像是福斯財經新聞網主播黎根(右)對中國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左)進行專訪。(圖取自福斯新聞網頁)
美中女主播貿易戰辯論美東時間29日8時開戰。圖為福斯財經新聞網主播黎根(右)與中國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左)。(取自福斯新聞網頁)

美國福斯財經新聞網主播黎根(Trish Regan)與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主播劉欣今天早上連線辯論,中國外交部29日原本宣布會進行直播,但央視昨晚又稱因為無法取得福斯電視台授權,將以即時文字報導代替。

今天早上8時26分,兩名女主播連線展開對話。黎根一開始就說,從中共黨營的CGTN主播劉欣的說法,就可了解中共和中國究竟在想什麼;劉欣馬上回話澄清自己不是中共黨員,不代表政府立場,今天上節目是表達自身意見。但央視文字直播卻省略為「劉欣不到30秒的開場白被Trish至少三次插話」。



此外,黎根質疑中國涉嫌剽竊高科技與智慧財產權、中國作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卻仍不放棄開發中國家名義,以及質問劉欣「怎麼界定中國國家資本主義」,兩人上述的問答,央視文字直播也對敏感內容略而不提。

直播結束後,陸媒多在劉欣被黎根插話上作文章,卻沒播出任何辯論內容。有大陸網民在微博轉貼錄好的完整影片,還有網民推出自己的文字直播內容,沒多久也「被消失」。



央視文字直播內容僅有428字,全文如下:

「北京時間8點26分26秒,中美主播對話正式開始。劉欣開場白:非常感謝Trish,感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從來沒有想過能和你進行直接對話。

劉欣不到30秒的開場白被Trish至少三次插話。

Trish:你能不能跟我們說一下你對現在中美貿易談判的個人看法?劉欣:我並沒有內部消息,所以我並不太清楚中美之間的貿易談判,究竟到達一個什麼樣的地步,但是我認為中國政府已經非常明確地表明瞭他們的立場。

劉欣談及知識產權:如果通過雙方互惠互利相互學習的目的的話,你願意花錢去買我們的知識產權,那我認為沒有任何問題,為什麼不呢?我們可以互惠互利,就我個人來講,我之所以學英文,因為我有一個美國的老師,我跟美國的朋友去學。

劉欣:確實有人說中國已經變得如此之強大,為什麼中國不能像一個成人一樣長大點呢,對於我們來講我們中國並不是一直想成為弱小的國家,我們也想變得強大,但是真正的目的是你到底怎麼去定義發展中國家。



北京時間8點43分58秒,跨海對話結束。

劉欣在結束語中歡迎Trish來中國看看。如果將來你還想跟我討論我會非常歡迎。」





資料來源 : 奇摩新聞




~ 資金周轉找OK,快速便捷真方便~
一般借款我蠻建議可以比較2家貸款公司給的方案條件
先問好比較好不會因為時間壓力急就章 
很多信貸公司都是利用借款人的急迫性利率降不下來 
都已經急需了還被當凱子真是屢見不鮮 
先利用線上試算好,知道自己的利率與可貸最高期數

下次真的急迫當天 或1、2天就可以撥下來
不用等這麼久不是嗎??? 別擔心,諮詢試算都是免費的 )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5

1 分鐘免費試算 / 快速申辦 試算 與諮詢平台 :





BLOG熱門文章:


相關詞 :中美女主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